Hella_赫

叫赤赤就好
各种不佳
写文随缘

易则日常

     

 最近大大们都在更文,我要是再不更就没脸见人了……一篇日常奉上!

明天啵啵们就四岁了敲鸡冻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烊千玺

 

       最亲爱的班主任毫无征兆的离开了,校长到班里宣布的时候,她再也忍不住了,痛哭起来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听着她的哭声,易烊千玺在后面坐如针毡,心都要碎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可是,她下课就捂着脸冲去了卫生间,直到上课才回来,没有给易烊千玺安慰她的机会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放学后,他故意留下替她打扫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两人走出校门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。易烊千玺说要送她回家,她咬着唇,点了点头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易烊千玺趁着夜色,轻轻拉起她的手:

“怎么,还因为换班主任的事不开心啊?” 

        她停下来,抬头看着她,眼泪还泛着泪光:“你不觉得很难以接受吗?就不到24小时前,她还在告诉我们高三要做的事,然后,她就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  她的神情语气让易烊千玺一阵心疼,但只能把她的手牵得更紧些,宽慰到:“没关系的,她只是不教我们了,但我们还是可以见到她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千玺你知道吗我现在真的好害怕,就连她都一字不说地走了,那是不是等全世界都抛弃我的时候我都不会知道。”她越发激动,扑到千玺怀里又抽泣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不会的。”他紧紧搂着她,“我一辈子不会丢下你的,你也不要丢下我,我们就这样一辈子。”

 

.


二烊千玺

 

(这篇是柯婉)

 

她犹豫好久,终于给他发了微信

 

一碗沙:尹柯,你这次考试总分多少啊。

ink:不好意思,我没有看,稍等我看一下。

一碗沙:不愧是学霸啊,这么任性,成绩都不仔细看。

ink:沙婉,我看过了,1046,数学填空扣了4分。

一碗沙:你真的好厉害啊,我们差距好大呢。

ink:没关系的,你很努力,有很有能力,一定可以缩小差距的。

一碗沙:那尹柯,你等等我,等我追你好吗?

ink:好啊。

手机屏前各怀情愫的两位少男少女都不由地扬起了嘴角。

评论

热度(29)